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党群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科学发展观
创先争优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疆天文台党政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8-22 12:32:00| 【 【打印】【关闭】

  8月21日,新疆天文台召开了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报告会。中科院第十九督导组成员、新疆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列席会议。在台党员全部参加。 

  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以《仰望星空 情系苍穹》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工作要求,及真抓实干完成主题教育任务目标的重要意义。王娜强调,新时代好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并从德、能、勤、绩、廉、健五个方面深刻解读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结合《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王娜进一步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新疆天文台将继续保持“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与使命,以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为指导,围绕“一三五”规划目标聚焦开展好重大科学问题和重大科研装置工作,打造国际级天文观测基地支撑中国天文事业的发展等。 

  新疆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学习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内优秀共产党员事迹,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新时期在勇攀科学高峰的征程中,要继续坚持党的路线旗帜、树立正确政绩观,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推崇“钉钉子”精神等优良品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发挥应有作用。

王娜台长讲党课

马路副书记讲党课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