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党群专题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科学发展观
创先争优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新疆分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10-02 12:22:00| 【 【打印】【关闭】

  826日上午,新疆分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傅春利主持会议。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五组组长蒋协助,组员刘冬红、高继承(联络员);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副院长董云社以及所、台领导。  

  傅春利书记从思想理论、密切结合群众路线和科研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目标和任务、具体实施方案、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动员讲话;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新疆分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尤其强调了在保证“规定动作”的同时要更好地完成“自选动作”。  

  蒋协助组长在听完傅春利同志的动员报告之后,对新疆分院的动员报告和群众路线实践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定位、主要任务、要求、主要方法、目的、工作重点、重点对象、重点步骤等八分方面,用七十八个字简洁、全面、高度地概括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核心,也强调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要让群众充分明确其性质和任务。  

  最后,蒋协助对新疆分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督导组的工作能够为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添彩不抹黑、督导不包办、尽职不越位、大事不耽误、重点不放松,能够和新疆分院共同努力,认真实践和完成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院党组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上,督导组成员刘冬红强调和主持民主测评工作,对新疆分院领导班子和四位领导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