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党群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科学发展观
创先争优
现在位置:首页 > 党群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台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14 16:55:00| 【 【打印】【关闭】

  115日上午,按照中科院党组和新疆分院党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新疆天文台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蒋协助、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台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经过整合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通过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面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达到了互相帮助、促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班子查摆问题和对照检查之后,傅春利书记指出,新疆天文台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科研工作做的确实不错,也非常讲政治,希望下来后落实好群众提出的18条意见建议。蒋协助组长在肯定我台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落实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上确定的各项整改措施,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台务会、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三是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促进各项工作,为新疆天文台的稳步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