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站参加ARP所级系统上线汇报检查会
2006-03-05 00:00:00| 【 【打印】【关闭】

2月28日下午,我站ARP实施团队的全体同志参加了院ARP所级系统上线汇报检查会。

根据院里制定的ARP所级系统实施计划,在ARP项目办和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经过几个月来、尤其是1月5日我站上线任务正式启动以来的日夜奋战和艰苦拼搏,我站各模块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实施计划完成了数据准备、数据导入、数据补录和上线测试等节点任务,做好了ARP项目的实施准备工作,迎来了院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实施情况进行抽查的汇报检查会。

由于这次汇报检查是由院领导随即抽取的方式进行的,所以我站的同志做好了各项准备,准备抽取到我站时,即根据院领导的提问完成相应的操作。虽然大家已经多次演练,但一想到将面对院领导与全院的同志,仍不免有些心情紧张。最终,新疆分院被抽取的单位是新疆理化所,我站没能接受大会的检查,同志们只是通过图文直播和视频的方式了解到了会议的进展情况,不免又有些感到遗憾。

在会前,我站分工人事、薪酬、科研、财务、资产、电子政务等模块和IT人员按照验收组的要求,分别对模块进行了应用操作,及早地发现和解决了存在的问题。虽然这次没有被院ARP项目验收组现场抽查到,但是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系统切换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薛济安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