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疆天文台举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2016-10-14 10:48:00| 【 【打印】【关闭】

1011日,由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带队,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新疆分院、国家天文台等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新疆天文台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任期届中考核。考核大会由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主持。新疆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管理骨干、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考核大会。

届中考核大会上,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做任期届中述职报告。报告从“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科研任务与合作交流、管理支撑与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文化与科学传播、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自履职以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在“十二五”期间围绕战略规划,新疆天文台领导班子带领全台职工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结合自身特点,基本完成了目标任务。“十三五”时期,新疆天文台将全面谋划“一三五”战略目标,把发展推向新高度,力争实现新的飞跃。

安尼瓦尔·买买提纪检组组长宣读了新疆天文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牟振江书记介绍了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政策问题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相关测评表和推荐表。考核组分组与台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和科研骨干、离退休职工代表等进行了分组访谈。

牟书记主持届中考核大会

王娜台长作届中述职报告

安尼瓦尔·买买提宣读新疆天文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大会会场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