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28届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IAU 28th General Assembly,2012年8月20-31日,北京) —— 早期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2年3月17日
2012-02-09 18:40:00| 【 【打印】【关闭】

第28届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IAU 28th General Assembly) 将于2012年8月20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地点为国家会议中心。大会的网上注册和论文提交的早期报名(early registration) 阶段原定将于2012年2月29日截止,现应广大参会者的要求,延长至3月17日,之后将进入正常注册(regular registration) 阶段,注册费及会议文集价格均会相应提高,如计划参会,请尽快完成网上注册及论文摘要提交。

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天文界最重要的学术和工作会议,被称为天文界的奥林匹克。2006年8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召开的第26届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上,中国天文学会为中国首次成功赢得了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的主办权,确定于2012年8月20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第28届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届时,来自全球的约3000名天文学家将齐聚北京,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此次会议的内容将涉及天文各分支学科和相关的交叉学科,会期共12天。除全体大会外,还将包含8个大型学术讨论会(Symposia),7个小型联合研讨会(JDs),以及18个特别研讨会(SpSs),创下历届大会的新高。此外,会议期间还将进行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组织机构的换届选举等工作。此次大会由中国天文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承办。

此外,大会还将组织一系列游览、文化活动与晚会来展示北京以及中国文化的风貌。

欢迎国内外天文学者以及天文爱好者通过大会官方网站www.astronomy2012.org踊跃注册报名,同时也可提交任何与会议各研讨会议题相关的科学论文摘要。

特别提示:按照惯例,大会现场将由专业会议公司协助管理,届时会议组织者为注册参会者制作的证件将作为进入会场的唯一有效凭证。

                         第28届IAU大会地方组织委员会

地方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86-10-64806326   传真:86-10-64807730

Email:iauga@nao.cas.cn  网址:www.astronomy2012.org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