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召开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2009-01-20 00:00:00| 【 【打印】【关闭】

1月13日上午,我站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民主评议会。在站领导、党员、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党员、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新疆分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组成员赵国栋出席了评议会,并做了分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站党委副书记孙正文代表站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作了《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天文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分析检查报告。报告分为四大部分,从近年来天文站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形成新的共识、查找不符合不适应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分析和阐述。报告认真审视了天文站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天文事业发展的情况,实是求事地分析了影响和制约我站科学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制定了加快推进我站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评议表,从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五个方面认真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站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并将评议中提出的正确意见体现到修改后的分析检查报告中,形成最终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