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直机关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在南山基地举行
2009-04-14 00:00:00| 【 【打印】【关闭】

2009年4月11日上午,区直机关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在我站南山基地举行,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天文站党委副书记孙正文,区直机关团委委员徐启天,梁涛一同为区直机关青年文明号揭牌。

2008年3月,在站党委及分院团委的指导下,我站以南山基地VLBI实验室为申请单位,向区直机关团委申请创建青年文明号,经过一年的考察期,VLBI实验室成功获得了这一荣誉称号。"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行业管理规范为标准,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岗位建设、岗位创优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导向,是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和发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宗旨和目标与科学院“团结、奉献、拼搏、创新”的光荣传统及科学院中长期规划中所确定的“三个基地”、“四个一流”的奋斗目标是完全统一的。创建过程中,我们根据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特点,确定了创建目标,制定了创建措施,建立了考核标准,实行了定量考核。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以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每位职工自觉规范工作程序,明确岗位目标和个人发展方向,自身素质和科研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在揭牌仪式上,南山基地副总工程师、青年文明号号长陈卯蒸代表VLBI实验室全体职工表了决心,将以“区直机关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著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牢固树立“热爱祖国、艰苦奋斗、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快乐工作、团结向上”的思想,在工作中讲奉献,比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祖国天文事业的发展中。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