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学生会重启英语角活动
2009-04-28 00:00:00| 【 【打印】【关闭】

自天文站英语角停办以来,4月17日晚,在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策划,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英语角活动又重新启动。

郭绍光和吕金泉两位同学主持了此次活动,全体研究生和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为大家进行英语交流提供一个机会和平台。整个活动以“Beautiful English”为主题,分为Topic,Interactive Act, Performance以及Summary四部分。在每个环节,大家都踊跃参与,为活动增添了良好的活跃气氛。刘俊同学的一篇“梵高作品”立马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细致的评论,独特的见解很快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吴刚同学幽默动感的演讲很快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会场笑声不断;随后同学们又争先恐后的表演了英文诗歌朗诵,即兴演讲,笑话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第二部分的中英语绕口令全场人员人人参与,整个会场热闹、和谐、幽默,充满了愉快的气息。英语角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得到了站领导和各位导师的大力支持,不仅给与我们经费上的赞助,更给了我们很多新颖的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到在轻松愉快中学习英语收获很大,既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感到自己的英语水平有待提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的口语水平。

英语角是大家提升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交往能力的有效途径,天文站英语角活动今后将每月举办1-2次,使此活动更加活跃,并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汪小妹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