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建国建院六十年我站走访慰问老同志
2009-10-15 00:00:00|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组通字〔2009〕34号)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建院6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专家、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科发党字〔2009〕34号)精神,我站于2009年9月中旬,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天文站对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十分重视,根据站上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分别采取上门看望和打电话的形式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寄去和送上了慰问信,以感谢老同志为天文站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了做好工作的落实,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站领导带头走访慰问。我站将走访慰问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化和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紧密结合。

通过走访慰问,把院党组、新疆分院党组以及站上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向老同志宣传了我站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成就,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为天文站的建设、发展和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推进我站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60周年。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