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成功举办首次演讲比赛
2010-10-05 01:52:00| 【 【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二十六届教师节,在综合办和研究生部的精心策划下,我站于2010年9月9日下午举办了以“我为天文站做什么——献给教师节的礼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站领导、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研究生和部分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充满斗志,有的表达了自己对天文事业的热爱,有的表达了对天文站的感恩,有的表达了服务天文站的无悔之心,还有的对天文站的综合发展提出了建议。选手们一个小时的精彩、激情演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打分,09届研究生黄春苹夺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08届研究生丁振和站职工王石荣获二等奖。

演讲结束后,研究生代表杜芝茂做了发言,发言中流露出学生对全体老师的感激和祝福。接着,由研究生组成的“献花小分队”为各位老师送上美丽的鲜花,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最后,天文站站长王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认可,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是天文站有史以来的首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活跃了我站的科研氛围,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热爱天文、服务天文站的积极性。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以后举办活动打下了基础。在老师和同学们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杜芝茂、李永江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