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通过院非保密体系建设验收
2010-10-14 01:55:00| 【 【打印】【关闭】

9月10日,由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为组长,党组书记傅春利为副组长,新疆分院和研究所相关人员组成的非保密认证单位保密体系建设验收组一行八人,对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乌鲁木齐天文站保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查验收。

张小雷院长首先对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验收组听取了乌鲁木齐天文站党委书记孙正文关于保密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召开了涉密人员座谈会,查看了保密体系建设档案材料,现场查看了保密要害部位硬件设施建设和国家秘密载体管理情况,抽查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及通信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情况。

根据中科院非保密认证单位保密体系建设验收标准,结合现场检查情况,验收组进行综合评议后对乌鲁木齐天文站保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天文站领导班子对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安全保密组织健全,保密制度内容完善,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介质、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规范,档案齐全,符合中国科学院保密体系建设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对乌鲁木齐天文站保密体系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现场验收意见后,天文站领导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本次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保密管理水平。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