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研究生与新老职工共庆元旦
2011-01-10 17:19:00| 【 【打印】【关闭】

经过研究生部与学生会短时间的筹备,乌鲁木齐天文站“迎新年,庆元旦”晚会于2010年12月31日20时在站本部110会议室拉开帷幕。站领导、研究生导师、新老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一开始,主持人诚请各位新进站职工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裴鑫同学一曲优美的《两只小山羊》将活动正式带入主题,随后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活动交替进行,有歌曲独唱《金瓶似的小山》、合唱《换大米》、情歌对唱《知心爱人》、诗歌朗诵、幽默笑话等等。在一曲优雅的舞曲伴奏中,大家纷纷进入舞池翩翩起舞,沉浸在美妙的乐曲中,让人回味无穷。趣味游戏更是新颖独特、花样百出,有抢椅子、神秘感觉、官兵捉贼、默契等等。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游戏获胜方赢得了奖品,失败方则罚其表演节目。笑声、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经典对白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是我站研究生与职工首次共同欢度元旦,不仅给研究生生活送上了一桌丰盛的精神大餐,而且还展现了我站研究生和职工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促进了学生和导师、职工之间的交流。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作者:杜芝茂、刘晓红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