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1-06-27 09:47:00| 【 【打印】【关闭】

6月17日,新疆天文台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台本部举行,台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研究生、在读研究生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会场鲜花清香扑鼻,孙正文书记在悠扬的乐声中宣读了毕业研究生名单。研究生导师周建军副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他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鼓励各位同学要勇于挑战,树立正确的科学态度,明确人生目标。博士研究生闫文明同学和硕士研究生丁振同学代表学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情感至深的发言,他们代表毕业生感谢新疆天文台为他们提供了学习平台,感谢导师的精心培育和关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全台干部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201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你们的毕业是家人的,也是新疆天文台的,你们在天文台的学习是阶段性的,今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她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砺练心志,踏实工作,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努力,要挺住,在人生道路上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并送“坚持”二字与大家共勉。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举行了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授予仪式,王娜台长为研究生拨流苏、发毕业证书,并一一握手表示祝贺。毕业生激动而兴奋,尽情表达各自的感想,他们集体脱帽,庄严而深情地向导师和全台职工致感恩礼。此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毕业典礼结束后,大家纷纷进行合影,留下这一美好时刻。

毕业生合影

王娜台长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博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作者:刘爱霞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