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党委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4-07-24 19:49:00| 【 【打印】【关闭】

  724上午,新疆天文台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傅春利,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出席会议。在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台长陈卯蒸主持。党委书记孙正文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纪委书记董有锁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一致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在宣布了选举办法和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后,选举正式开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娜、孙正文、陈卯蒸、王梅芳、加尔肯叶生别克五位同志为新疆天文台新一届党委委员,王石、陈卯蒸、周建军同志为新疆天文台新一届纪委委员。 

   孙正文同志代表新当选党委委员讲话,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委委员的作用,积极配合行政班子为全台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保障。 

  傅春利书记代表新疆分院党组对新疆天文台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产生表示祝贺,对新疆天文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傅书记指出,五年来,新疆天文台在行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党委充分发挥保驾护航作用,使新疆天文台完成了升级、更名,实现了跨越发展。希望今后党委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纪委发挥监督作用,紧紧围绕新疆天文台“创新2020和“一二三”战略目标,做好保驾护航和监督服务,确保新疆天文台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大会会场

副台长陈卯蒸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孙正文作党委任期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董有锁作纪委任期工作报告

党员投票选举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讲话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