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第六届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4-11-28 18:36:00| 【 【打印】【关闭】

  1127日,新疆天文台第六届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台本部召开。在台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新疆分院工会主席傅春利,以及新疆分院、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工会干部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王娜台长所做的20142019年台长任期目标报告,她对上届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今后五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规划。工会副主席侯疆齐分别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发挥民主管理监督职能、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努力为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对工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工会委员王石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台长任期目标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台今后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大家表示将通过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台长工作,确保台长任期目标的顺利完成。 

  陈卯蒸副台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在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后,选举正式开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加尔肯.叶生别克、王石、马林、刘志勇、明亮、张海龙、吴刚七位同志为新疆天文台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加尔肯.叶生别克代表新当选工会委员在大会上发言,感谢广大职工的信任,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委员的作用,尽全力做好工作,让工会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  

  党委书记孙正文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对上届工会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利用职代会平台,为新疆天文台发展提出合理的、建设性建议。希望工会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发挥更大作用,做好民主管理和监督,围绕职工关心的问题开展工作,关注职工实际需求与困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做好职工生活福利工作。孙书记说,今后五年,我台工作任务繁重,广大职工要精诚团结,继续努力,为促进新疆天文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台领导还为在新疆天文台工作了30年、20年、10年的职工发放了荣誉证书。

大会会场

陈卯蒸副台长主持会议

王娜台长作2014-2019年任期目标报告

孙正文书记讲话

投票选举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