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5-06-16 19:10:00| 【 【打印】【关闭】

  616日上午,新疆天文台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台本部举行,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典礼活动。 

  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孙正文宣布了2015年授予博(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导师代表张明副研究员勉励各位学子要以毕业为人生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笑对人生,时刻保持年轻人的冲劲。毕业生代表刘俊博士饱含真情地回忆了8年来的求学感受。他说,多年来,在导师们言传身教和同学间的无私帮助下,今天我们收获了喜悦与硕果,拎着装满知识的行囊,带着满满的感恩与期盼,在人生新的征程中,铭记教诲、回报社会。 

  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在致辞中向获得学位的10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完成学业虽然是人生的重要一步,但只是一小步,今后的路还会很长,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不断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在团队合作中要学习和人的交流,学习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习工作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够在团队中脱颖而出。她期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走到哪里,新疆天文台都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今后多沟通,常联系。 

  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举行了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授予仪式,王娜台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扶流苏。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和导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时光荏苒,2015届毕业生的学业生涯即将结束,载着激情与梦想,他们将播下顽强的火种,传递“宁静以致远,笃志而力行”的新疆天文台精神,并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王娜台长讲话

毕业生代表刘俊发言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