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5-06-24 12:55:00| 【 【打印】【关闭】

  为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保持良好工作秩序。623日上午,新疆天文台召开了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台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台2014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孙正文书记对2015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4年我台安保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没有发生任何事故,确保了台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5年安全工作我们要继续加强安全制度和安全文化建设,加强野外站反恐治安防范工作体系化建设,做好火灾、网络等重大风险源的安全防范工作。今年基建任务繁重,一定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程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进行。 

  王娜台长围绕当前新疆安全形势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做好安全工作,一是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树立安全意识,三是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四是要贯彻好信息反馈机制。面对新形势下的安全工作,我们要不断创新,加强和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做好安全防范和保障工作,要构建起大后勤才有大安全的新型保障体系。通过齐心协力、建立机制、加强防范、减少漏洞,为我台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的科研环境。 

  与会人员就野外台站的安全值班、网络安全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后,台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