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5 16:35:00| 【 【打印】【关闭】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安排,1224日下午,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台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玉珍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正文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牟振江书记代表新疆分院党组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二是大家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谈心、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三是以“三严三实”为抓手,围绕重大项目、重大任务、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工作,取得了有显示度的成效。四是新疆天文台有一个良好的科研氛围,有一支团结进取的科研队伍,特别是年轻科技人员有朝气、有思想、有主人翁精神,也很活跃。五是在“访惠聚”工作中,以科技文化为引领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天文科普活动,深受群众和学生欢迎。希望台领导班子谋划好“十三五”布局,落实好群众建议,按照“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好职责,通过共同努力,推进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民主生活会会场

牟书记讲话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