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03 12:51:00| 【 【打印】【关闭】

1230日,按照中央、中科院党组要求,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台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科院新疆分院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等代表分院党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孙正文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台党委按照中央和中科院党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等工作。随后,孙正文带头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对照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目的。

高长春指出,来到新疆天文台,感觉广大职工精神风貌非常好。台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希望党委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担当、做好表率;台党委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国家任务,推动新疆天文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王石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