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2017-06-19 12:15:00| 【 【打印】【关闭】

615日,新疆天文台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台本部举行,全体导师、研究生和职工近50人参加了活动。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会议,并宣布2017届毕业生名单。

导师代表艾力·伊沙木丁研究员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天文台学习生活,深切感受新疆人民为建设和谐安定的边疆而付出的不懈努力,以后无论身处何地,怀着感恩之情践行祖国对青年“科学报国”、“实业报国”的召唤。

姚菊枚博士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无私奉献、呕心沥血的导师、天文台各部门老师以及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毕业将要奔赴人生的下一个征程,但永远都是导师的弟子、都是新疆天文台的学生,将竭力前行、奋力追求,开辟下一段灿烂人生之旅,为天文台争光添彩。

欢快的乐曲声中,王娜台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扶流苏。致辞中,王娜台长首先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为天文台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导师与职工。王娜希望同学们谨记“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珍藏在天文台曾经的岁月,牢记家人的支持、师长的教导、朋友的帮助和集体的托举;叮嘱同学们作为国家培养的高级人才,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日益强大的国家和在祖国边疆学习深造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疆经历了最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的洗礼之后,深刻感受新疆人民开拓创业、团结奋斗的精神,在人生目标上志存高远、乐观进取、奋勇拼搏。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和导师合影留念,记录下难忘时刻。时光飞逝,2017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站,祝愿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会议

导师代表艾力·伊沙木丁研究员发言

学生代表姚菊枚博士发言

王娜台长扶流苏、致辞

导师与学生合影

作者:刘爱霞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