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台各党支部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
2017-06-23 19:49:00|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疆方略及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近日,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重要意义,分别组织党员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新疆天文台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发声亮剑。台长王娜发言指出,在坚决反对“三股势力”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党员同志应当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不能态度暧昧,应当发自内心、义不容辞的坚决和“三股势力”作斗争。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应当拿起科学和天文知识这一有力的武器坚决和“三股势力”及“两面人”作斗争,做一个忠诚的、干净的和有担当的党员。党员代表艾力·伊沙木丁同志表达到,作为一名党多年培养的维吾尔族科研工作者,深知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是祖国繁荣富强的基础,是事业发展的根本,深感到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不仅要感恩,更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拥护自治区党委围绕总目标的各项部署。柯尔克孜族天文学博士托乎提努尔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总目标,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做贡献,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同极端宗教思想和民族分裂作斗争。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自治区相关文件,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声亮剑表明态度。新疆天文台有汉、维吾尔、哈萨克、蒙古等近10个民族构成,一直以来新疆天文台各族群众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为祖国的天文事业书写华章。

管理支部

射电支部

光学支部

退休支部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