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召开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会
2017-12-22 10:52:00| 【 【打印】【关闭】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新疆天文台按照中央、院党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1220日新疆天文台召开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会,台本部各支部书记、支委、60余名党员参加。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孙正文做辅导报告。  

  在题为《进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报告中,孙书记从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新的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定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战略科技支撑等四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 

  孙书记通过具体实例列举了过去五年中国历史性变革和创新发展,让大家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征和需求;深刻的领会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部署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我国科技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时代特点和未来方向。 

  最后,孙书记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科院加快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抢抓历史交汇的战略窗口期,希望我们作为国家科技力量重要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战略科技支撑。 

孙正文书记做辅导报告

党员认真聆听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