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射电支部、管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8-02 17:55:00|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央治疆方略,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7月31日上午,新疆天文台射电支部、管理支部组织党员赴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约40余人参加。  

  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敬献花篮,全场肃立,集体默哀一分钟。面对鲜红的党旗,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带领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要使党员同志时刻叮嘱自己增强党性观念,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烈士事迹陈列馆以《天山丰碑》为题,分为“红色星火、风雨征程、救亡图存、和平之歌、天山英魂、军垦丰碑、告慰英烈”七大部分,以大量的历史资料和珍贵遗物系统展示了革命先烈在新疆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的感人事迹和崇高风范。广大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深切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和热血忠诚,并表示要珍惜美好生活、传承革命精神,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发挥好一名科技党员应有的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乔国桢、吴茂林、王恩茂等革命先烈墓碑。

 

向革命先烈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讲解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