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管理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
2018-10-26 11:58:00| 【 【打印】【关闭】

  10月24日,新疆天文台管理支部围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管理支部书记王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赴自治区党委“访惠聚”工作已有两年,通过结合驻村工作实际讲党课谈感受,真实的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会上,王石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点学习了相关党建及党风廉政知识。结合观看的10月16日《焦点访谈——筑牢根基、源头治理》视频,王石表示,近年来驻村工作队通过狠抓党员干部作风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号召力,以多种形式架桥梁密切干群关系,并通过种种措施引导南疆群众学习国语、掌握技能,为脱贫致富、新疆稳定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石以“访惠聚”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告诫并勉励在座各位年轻党员要有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珍惜工作、求实创新,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及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