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9-01-25 13:58:00| 【 【打印】【关闭】

  1月22日,新疆天文台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主持会议。   

  新疆天文台王娜台长首先作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新疆天文台在基础科研工作、观测/支撑平台建设、重大项目进展、人才队伍与管理支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反思梳理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三大方面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纪检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2、以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为指导,深入实施台“一三五”规划,着力推进我台取得更多原创成果;3、引导树立“科研为本”管理理念,管理支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颁奖典礼期间,台领导为摄影比赛获奖人员、在台工作满整10年、20年员工、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及专项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围绕优良台址勘选、大口径天线结构高精尖技术挑战、国际前沿天文科学理论探究等方面,新疆天文台艾力·依沙木丁研究员、许谦高级工程师、汤新弟研究员分别做学术报告,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新疆天文人脚踏实地、不负使命为中国天文事业发展做出的应有贡献。 

  最后,马路副书记宣布2019年春节放假安排,春节期间安全值班,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情况。 

  过往可鉴,未来可期。2019年已然到来,新疆天文台全体职工在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追梦的路上满怀信心、乘势而上,为新疆天文台美好明天创造新辉煌。 

  

  王娜台长做工作报告

  

  颁奖典礼

  

  学术报告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