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新疆区委科学院支社主题教育活动在新疆天文台举行
2019-12-02 19:18:00| 【 【打印】【关闭】

  11月29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科学院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疆天文台举行。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主委贾殿赠、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科学院支社20多位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新疆天文台计算机室主任、科学院支社副主委张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冯涛代表台党委,向莅临新疆天文台参加会议的九三学社新疆区委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冯书记指出,科学院支社40多位九三学社成员,作为新疆分院系统的中高层知识分子、科研骨干,不仅在各自科研领域内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且在新疆九三区委担任重要职位。冯书记希望科学院支社同志们,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新疆区委领导下,找准能够发挥自身作用并取得成效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好自己的贡献。同时,希望九三学社新疆区社的领导、专家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新疆天文台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双方今后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九三学社新疆区委科学院支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九三楷模”先进事迹,观看了《为了民主与科学》视频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新疆天文台党委加强统战工作领导,引导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凝聚智力和人才优势的一次重要体现。截止目前,新疆天文台已有3名科技人员分别加入九三学社和民盟组织。

 

学习现场

党委书记冯涛讲话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