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青促会新疆分会在我台顺利完成换届会议
2020-09-22 10:21:00| 【 【打印】【关闭】

  2020年9月21日,中科院青促会新疆分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新疆天文台召开。来自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天文台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青促会会员参加会议,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通过在线会议平台参加。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晓兵主持会议。 

  首先,理事长施一发表致辞,他对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与肯定,对新疆分会存在的困难表示关切,并对今后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期望。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新疆天文台计算机技术研究室主任张海龙做工作报告,从新疆分会历史、科研成果、活动组织、科普教育等方面,总结了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新疆分院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对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表示肯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青促会会员工作支持力度。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的刘会良(会长)、李文军,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崔江维(副会长)、张敏,新疆天文台的许谦(副会长)当选新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施一理事长和李博强秘书长对新疆分会换届工作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 

  

  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通过在线会议平台出席会议

  

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张海龙做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