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光学与应用天文支部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0-09-25 19:34:00| 【 【打印】【关闭】

  9月24日,新疆天文台光学与应用天文学召开第三次支部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志通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第一阶段的自查自评调研情况、针对调研情况梳理出的薄弱环节及后续完善支部工作的建议。通过与会同志的讨论,完善了后续支部工作的建议,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支部发展党员情况,近几年支部不断充实党员后备力量,按照台党委统一部署要求重点做好了在科研人员、优秀青年中发展党员工作。 

  随后,大会进行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欧阳自远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家风传承宣传教育等,进一步引导了支部各位同志树立追求真理、学真本事、勇攀高峰的价值理念。 

  大会最后环节支部宣传委员讲党课,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等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的重点章节进行原汁原味领学和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以支部名义号召新疆天文台广大科技工作者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

会议现场 

 

作者:沈金花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