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射电天文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0-11-20 17:36:00| 【 【打印】【关闭】

  11月12日,新疆天文台射电天文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组织委员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核心要义,以及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周霞同志以《党建与科研》为主题,给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翔实的党课,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台“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要求,介绍了如何在科研及日常工作当中深入领会和理解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我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发挥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党员职工形成合力,从个人小目标做起,一步步实现“十四五”规划、为建设国际知名天文科研机构筑牢基础。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党员表示要真正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完整准确贯彻好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现场

作者:李明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