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2020-12-16 12:54:00| 【 【打印】【关闭】
  12月15日上午,新疆天文台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学习大会。党委书记冯涛和党委副书记马路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朱翠做专题党课报告,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核心要义、发展愿景以及全会中部署科技创新重要地位和作用等。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报告重点介绍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号召党员要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报告通过传达中组部向党员提出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高压线”,警示教育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履职尽责、立足本职作贡献。 

  随后,大会进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观看欧阳自远老一辈科学家优良家风传承宣传片,引导党员树立“学好真本事,以学报国”的价值理念。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发言表示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以及全面贯彻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找准自身优势,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推动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国新疆天文事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学习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