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03 13:45:00| 【 【打印】【关闭】

  2021年1月下旬,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引导党员对“十四五”时期我院发展目标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加深了解与认识,为我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初心使命、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通过互评各抒己见,不仅在对照自我检查结果及同事中肯建议中找到前进动力,更是通过群策群力教育引导党员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书记向党员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接受民主测评,并按要求推选出2020年度新疆天文台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各支部开会现场

 

 

作者:蒋晨峰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