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机构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成果 | 实验室与中心 | 交流合作 | 研究生教育 | 党群园地 | 信息公开 | 违纪违法举报
  邮箱用户登陆 @xao.ac.cn 密码
台长信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传媒扫描
人才招聘
重大任务
科研专题
学术交流
会议承办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2:27:00|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详实的方案。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老党员和新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谈心谈话的开展,让支委能够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反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我台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针对性改进措施。我台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带头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四项检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大家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并针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具体建议与要求。通过发扬党内民主,开展积极地思想斗争,党员同志们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  

  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分别列席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希望党员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恪守使命担当,砥砺前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新疆天文台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期间,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指导组列席指导射电天文党支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射电天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光学与应用天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作者:明亮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07、3689002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