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科普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开展天文科普报告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2016-04-07 11:53:00| 【 【打印】【关闭】

全疆各大、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的群团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自治区科协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发挥天文科普在“去极端化”中的作用,新疆天文台、新疆天文学会将面向全疆各中小学继续开展天文科普报告进校园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准备在各自学校开展天文科普讲座的各大、中、小学。

二、征集时间:全年均可,集中受理时间46日—531日,全疆各大、中、小学均可向新疆天文学会申请,申请表见附件,请将申请表发送到kpzx@xao.ac.cn,标题请用“2016年天文科普讲座申请”。

三、讲座内容:天文知识、空间科学、太空探索、最近重大天文事件解析、天文望远镜、前沿的天文研究等内容。

四、组织形式:新疆天文学会将组织专家根据乌鲁木齐市各学校的时间如期举行。乌鲁木齐市外的各中小学,新疆天文学会将根据某一地区学校申请情况,统一组织安排。新疆天文学会将尽量满足所有学校的需求。

五、联系方式:宋华刚  0991-3689020  18997953299  QQ461115171

                      kpzx@xao.ac.cn

附件:2016年天文科普讲座申请表

 

                                  新疆天文学会

                                 201646

2016年天文科普讲座申请表

申请学校

 

联系人

 

手机

 

QQ

 

邮箱

 

想听的讲座内容

 

拟开展讲座的次数

 

讲座时间(具体到某天,也可到月)

 

听报告的学生的人数

 

听报告学生的年级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20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