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科普专栏 > 通知公告
“星特朗杯”第三届新疆中小学生天文奥林匹克竞赛预赛考点申请
2016-09-19 12:44:00| 【 【打印】【关闭】

“星特朗杯” 第三届新疆中小学生天文奥林匹克竞赛组委会:

由新疆科协、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主办,新疆天文学会、新疆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全疆各地州市科协承办的“星特朗杯” 第三届新疆中小学生天文奥赛预赛定于2016102212:30 – 14在全疆若干城市的考点同时举行。

为此,我校决定申请成为“星特朗杯”第三届新疆中小学生天文奥林匹克竞赛预赛考点,并将严格按照要求,凭借自身在天文教育方面、场地条件和人员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在大赛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组织好本考点的赛事。

特此申请!

 

 

          申请单位负责人(签字):

申请单位(盖章)

               

                           201696

 

附表

能够提供的考场数和接纳考生的最大极限

 

是否能够提供每考场2名监考人员

 

是否能够为考生的陪同人员提供简单的休息条件

 

其他可以提供的条件或说明

 

承办单位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作者:

附件:
评 论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020 传真:0991-383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