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新疆天文台  |  首页  |   导师介绍  |   招生  |   教学与培养  |   学位  |   就业派遣  |  国际学生 |   学生会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位置:首页 > 专题 > 研究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疆天文台成功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1-06-16| 【A A A【打印】【关闭】

  6月11日上午,新疆天文台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台本部9楼报告厅举行。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副台长陈卯蒸、加尔肯·叶生别克及各位研究生导师、职工与毕业生齐聚一堂,共话毕业情思、共同见证这一青春的难忘时刻。

  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主持并宣读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名单。优秀毕业生王双强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各位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当毕业典礼即将为求学之路划上句号时,蓦然回首,一路走来,竟有那么多难以割舍的情怀,他祝愿新疆天文台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祝愿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导师代表高志福研究员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铭记国科大“博学笃志 格物明德”的校训,能成为锐意开拓、追求卓越、勤奋好学、胸怀广阔的有用人才,今后在各自的工作领域里创造辉煌,以此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最后,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对毕业生提出殷殷嘱托,她用温暖坚定的话语,将满满的不舍与祝福传递到了每个学子的心中。她说,新疆天文台给予了同学们严格的科研训练、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奋力拼搏、不断创新的学术氛围,希望广大学子大胆创新,勇于创新,争当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学习,不畏艰苦,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王娜台长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颁发证书,毕业生向导师们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凤凰花开,别情依依。我们相信,2021届毕业生们定将带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气魄,从这里起航,迈向人生新征程!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研究生教育网站 2014 新ICP备1400204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150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3689373 传真:0991-3838628
Email: yjszsb@xao.ac.cn